paopao

当苏同学开始追女孩(上)

沙雕速打。


玩梗。


ooc。


主心费复苏,微恩瑾奶包左佳so蕾。


文/锦鲤宝宝吐泡泡




1. 

苏杉杉有个小秘密,就是她喜欢费沁源。 

 


2. 

苏杉杉不会追女孩,所以她想找个人教她追女孩。思来想去觉得能写出教科书式情书的张怀瑾挺靠谱的,于是打开微信给张怀瑾发消息。 

 

苏杉杉:有的时候说我不嫉妒她们,都是假的。我有的时候会想,是不是我当初再努力一点,其实本来陪在你身边的人应该是我的。 

 

张怀瑾:?骑脸ky?? 

 

张怀瑾:拉黑了🙂 

 

苏杉杉:可以教我写这样的情书吗? 

 

系统提示:您的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看到红色醒目的感叹号苏杉杉在心里怒吼:打字慢有错吗??? 



3. 

苏杉杉十分委屈,对着自己的午饭发呆。坐在她旁边的段艺璇看见她碗里的青菜尖叫了一声。尖叫声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但大家发现是段艺璇时又将目光移开了。 

 

段艺璇摸了摸苏杉杉的额头,关切的问道:“是生病了吗?” 

 

苏杉杉一脸正经的看向段艺璇:“怎么追女孩?” 

 

存天理灭人欲的段艺璇表示这种事情应该找正在热恋的奶包。 

 

 

4. 

苏杉杉猛的一拍额头表示拍的真疼(划掉),表示我应该早一点去找奶包! 

 

刘姝贤:你拿一份蛋糕在情人节给她,你就问她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她叨叨叨一大通之后,哎哟胡晓慧你别看我。 

 

胡晓慧:谁想看你哼哼哼。 

 

苏杉杉:我应该在车底? 

 

刘姝贤:没事继续,她叨叨叨完了你就说“我其实有一点喜欢你,”你看她反应,她拒绝你就说情人节整蛊,没拒绝就在一起。 

 

胡晓慧:如果尴尬的话可以用撒娇缓和气氛,亲测有效。 

 

苏杉杉:我怎么觉得我被秀了一脸? 



5. 

苏杉杉第一次追女孩计划。 

 

苏杉杉左手拿着蛋糕把蛋糕藏在身后,右手拍了拍费沁源的肩。 

 

“费同学,给你一个惊喜!看!”苏杉杉从背后拿出蛋糕。 

 

“dbq我现在在减肥不能吃蛋糕……”费沁源满脸歉意的看着苏杉杉。 

 

“没事没事哈哈哈我一个人也可以吃掉的。” 

 

苏杉杉第一次追女孩计划,失败。 

 

苏杉杉含泪吃蛋糕。 

 

虽然第一次追女孩失败了,但是,这蛋糕真他妈的好吃!



6. 

苏杉杉听说隔壁楼的左婧媛同学挺会撩妹,于是午饭时端着盘子坐到了左婧媛旁边。 

 

“同学听说你很会追女孩?”苏杉杉轻轻的戳了一下左婧媛的胳膊。 

 

苏杉杉很懵,突然感受到来自斜对角一个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女孩子的注视。 

 

左婧媛看了那个女孩子一眼,嘴角突然多了一抹笑容。 

 

“我教你哦~”左婧媛故意提高了一下声音。“可以当着她的面唱那女孩对我说,亲测有效哦~” 

 

斜对面那位眉眼弯弯的女孩子也开口:“嚣张也可以呢。” 

 

不知道为什么苏杉杉听出了丝咬牙切齿。 

 

这个时候隔壁桌对林芝和符冰冰突然对唱起了低烧。 

 

苏杉杉:你们在干什么?不是我在问怎么追女孩吗?咋唱起歌了? 

 

所以唱歌就完事了对吧?



7. 

苏杉杉第二次追女孩计划。 

 

苏杉杉再次拦住了费沁源。 

 

“费同学我给你表演一个才艺!” 

 

被拦住的费沁源也不恼,笑着点了点头。 

 

“我常听到有人在说是我的错~” 

 

“明明从未了解什么就做定夺~” 

 

“没有太多天分去挥~霍~” 

 

…… 

 

费沁源捂住了苏杉杉的嘴。 

 

“同学我还有急事我先走了。”苏杉杉还没开口费沁源就不见人影了。 

 

我又失败了??? 

 

苏杉杉第二次追女孩计划,失败。 


 

8. 

苏杉杉灰心丧气,刚打开手机准备跟段艺璇吐槽就发现段艺璇发来了信息。 

 

段艺璇:杉杉,最近学校排练,你可以帮我带几天饭吗? 

 

苏杉杉:什么排练啊。 

 

段艺璇:和隔壁楼的谢蕾蕾,跳就差一点点。 

 

苏杉杉:好的。 

 

 

苏杉杉拿着盒饭去美术教室找段艺璇。看到谢蕾蕾拿着手机一脸甜蜜。 

 

谢蕾蕾注意到拿盒饭的苏杉杉。 

 

谢蕾蕾:是给段段带饭吗?她去洗手间了。 

 

苏杉杉:同学在和? 

 

谢蕾蕾:女朋友,和女朋友聊天。 

 

谢蕾蕾好像看到苏杉杉的眼睛亮了一下。 

 

苏杉杉:同学可以教我怎么追女孩子吗!


谢蕾蕾:追女孩子很简单的,只需要每天微信表白。 

 

苏杉杉:听起来好浪漫,但是怎么表白? 

 

谢蕾蕾:就打出表白两个字。 

 

苏杉杉:? 

 

谢蕾蕾:表白完去知乎搜一下怎么追女孩。 

 

知乎!我怎么没有想到! 

 

苏杉杉向谢蕾蕾道谢然后飞快跑出去准备第三次计划。 

 

谢憨憨摸了摸脑袋说了句不用谢。 


 

9. 

搜索“怎么追女孩”果然搜到了一大堆答案。苏杉杉随便点进去了一个。 

 

 

「全篇干货!!一定要看完!!! 

 

追女孩真心是没有错的。 

 

真心是在天气炎热树荫下,你亲手递给她一瓶农夫山泉。 

 

真心是一起逛街她鞋带开了,你默不作声的蹲下来帮她系好匡威鞋带。 

 

真心是她伤心难过的时候依偎在你的肩膀,你的一句话,别怕,有我陪你呢。」 

 

直男苏杉杉觉得很有道理。但是操作性不强。 

 

农夫山泉?不,我喜欢喝依云。 

 

夏天一起逛街?不,会晒黑的。 

 

伤心难过?可是我们还没有那么熟。 

 

可行性真的不强。苏杉杉仰天长叹,这么好的方法派不上用场了。



10. 

经常逗女孩子开心,女孩子提的要求尽量满足。 

 

苏杉杉在晚会开始前信心满满的把这句话默念了几遍,然后慢慢的挪到费沁源旁边。 

 

“费同学你好。”苏杉杉冲着费沁源生硬打招呼。 

 

费沁源也不尴尬,接过话回了一句你好,然后和苏杉杉兴致勃勃的讨论晚会。 

 

费沁源喊名字喊的有点干,用手戳了戳苏杉杉的胳膊。 

 

“苏同学可以帮我拿一个橘子吗?” 

 

苏杉杉脑子里想起了那两句话——经常逗女孩子开心,女孩子提的要求尽量满足。 

 

苏杉杉立马拿了一个橘子给费沁源。 

 

“谢谢。”其实你把你手上的给我也是可以的。费沁源张了张口没再说话。 

 

结束后和费沁源互换了微信!!!!苏杉杉开心的对段艺璇说,并且无视了段艺璇看智障的眼神。 

 

我这也算是前进了一大步吧? 

 

苏杉杉不由得感叹知乎真好用。



————————分割线————————

下可能很快就就发。

评论(29)

热度(6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