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pao

当苏同学开始追女孩(中)

速打。


玩梗。


ooc。


文/锦鲤宝宝吐泡泡




11. 

苏杉杉发现费沁源第48次从悠唐综合楼旁边的小树林里走时心中生出了一丝不解。 

 

费沁源不是嘉兴路综合楼的吗?为啥老出现在悠唐综合楼? 

 

苏杉杉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干脆不想了。 

 

反正费沁源经常往这条路走自己也方便找她。 

 

于是苏杉杉经常在这条路上拦费沁源。 


 

“费同学,这个东西很好吃。” 

 

“费同学,我新学了电吉他,你有空吗?” 

 

“费同学,我新写了一首歌,你要来听听吗?” 

 

…… 

 

 

苏杉杉很郁闷,费沁源的亲切中总是带着一份疏离。两个人的距离的确近了,但是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近。 

 

想要恋人的那种接近。




晚上苏杉杉郁闷的很,准备跟中泰综合楼的刘力菲倾诉。于是掏出手机打电话。 

 

苏杉杉:喂,菲菲…… 

 

刘力菲:王者荣耀五排四缺一来不? 

 

苏杉杉:马上来!!!

 

两个小时过去了—— 

 

刘力菲:明天继续? 

 

苏杉杉:可以。 

 

打玩游戏后苏杉杉伸了一个懒腰,感叹今天过的是如此的充实。 

 

突然把脑壳拍了一下,我好像不是来找菲菲玩游戏的吧???




12. 

张怀瑾把苏杉杉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 

 

“小小年纪干什么不好学别人ky?” 

“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居然还学别人骑脸ky?” 

“不得了了?” 

…… 

 

“怀瑾!”苏杉杉捂住了张怀瑾像机关枪一样的嘴。 

 

“我其实想让你教我怎么追女孩……” 

 

张慧娟女士的眼睛里闪烁着一种名为磕糖的光芒。 

 

“好说,好说。”张怀瑾坐到苏杉杉旁边十分亲昵的挽着苏杉杉的胳膊。 

 

“没有什么是300块的卫衣和回力的鞋不能解决的。”张怀瑾突然咬牙切齿,“除非不送。” 

 

苏杉杉:我不就是问你们如何追女孩吗??怎么感觉你们一个个的都在夹带私货??可以体谅一下我这个刚通网的人吗! 



13. 

张怀瑾:虽然我是单身狗,但是我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苏杉杉:什么猪跑? 

 

张怀瑾:狗毛啊,入股不亏,甜到你发慌。 

 


 

听说这对入学的时候就看对眼了,到现在还如胶似漆。 

 

于是苏杉杉就去隔壁班找杨晔和王雨煊。 

 


 

苏杉杉发誓,再给她一次机会,她绝对不会走进j班教室,绝对不会。 

 

王雨煊转过身来趴在杨晔的桌子上小憩,杨晔也趴着和王雨煊鼻子碰鼻子。杨晔用手在王雨煊的脸上左边戳戳右边戳戳,王雨煊抓住了杨晔乱动的手亲了一下。 

 

柏欣妤抢走了韩家乐的作业,把作业举的老高,韩家乐蹦起来抢不到。柏欣妤把作业又藏在自己身后,用手指了指脸,韩家乐环顾一周飞快的亲了一下柏欣妤的脸然后红着脸伸出手要柏欣妤还作业。柏欣妤笑着捂住被亲的位置把作业还给了韩家乐。 

 

(苏杉杉微笑脸。 

 

狗死的时候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 

 

现在早恋都这么光明正大了吗!




扯回正题。 

 

苏杉杉神色凝重的看着杨晔和王雨煊。 

 

苏杉杉:可以教我怎么追女孩吗! 

 

王雨煊:你只需要晚上睡觉时蹲在她的床旁边牵着她的手然后看着她。 

 

杨晔:如果你是被蹲的那个你只需要把她一把搂紧怀里一起睡觉就行了。 

 

苏杉杉:这就是成人cp吗???? 

 

柏欣妤:狗毛那套只有你们自己行得通吧?苏杉杉你要追女孩子啊?我教你,你去抢她的东西,欺负她,让她注意到你。 

 

杨晔:柏欣妤你知不知道这样会死的很惨?要不是韩家乐性格好你现在已经没了! 

 

柏欣妤:怎样,我有女朋友。 

 

杨晔:搞得像我没有? 

 

苏杉杉:dbq是我不配。 

 

韩家乐:别吵了,正经一点吧。和喜欢的人一起去看初雪是个很好的选择。

 

王雨煊:要经常逗她开心,她说的每一句话都要记在心上。 

 

柏欣妤:要保留一点神秘感,让她有了解你的冲动。 

 

杨晔:她难过伤心的时候陪着她,安慰她。 

 

苏杉杉:谢谢!学到了!记笔记了!


 


14. 

看到蹲在角落哭的梨花带雨费沁源苏杉杉的心像是被揪了一下。 

 

从张怀瑾那拿了一包纸就跑到费沁源旁边。 

 

苏杉杉:没事的别哭了。 

 

费沁源:呜呜……我练了好久,为什么……为什么弓坏了呜呜呜…… 

 

苏杉杉:别哭了,擦擦眼泪,没事的。你看你一直哭都变丑了。 

 

费沁源哭的更大声了。 

 

苏杉杉:这只是一场比赛,以后还会有很多的比赛,总不至于以后的弓都会坏吧? 

 

费沁源:呜……你真的很直男诶,你都不会安慰女孩子的吗。 

 

费沁源一抽一抽的,苏杉杉拿纸给她擦着眼泪。 

 

费沁源:哎呀鼻涕出来了…… 

 

苏杉杉没憋住笑出了声。 

 

费沁源:你笑什么笑啊,臭直男。 

 

苏杉杉:你别哭了,纸快用完了。 

 

费沁源:你到底会不会安慰人啊!! 

 

费沁源擦完最后一张纸后苏杉杉心横了横。 

 

苏杉杉:纸用完了没办法了。 

 

苏杉杉把费沁源搂进怀里。 

 

苏杉杉:你哭吧,擦我衣服上。没事的,以后还会有很多机会的……今天中午有空吗,我请你吃饭吧? 



15. 

苏杉杉把费沁源带进了医务室,买了瓶跌打酒给费沁源活血化瘀。 

 

费沁源:你轻一点。 

 

苏杉杉:不行,不用劲不能化开。 

 

费沁源:…… 

 

 

16. 

苏杉杉请费沁源吃肯德基。 

 

费沁源:苏杉杉你番茄酱挤到裙子上了。 

 

苏杉杉脑海里会想起柏欣妤说的话:要保留一点神秘感。 

 

保持神秘不是我的强项?苏杉杉嘴角上扬。 

 

苏杉杉:你知道这里为什么会有一点红色吗? 

 

费沁源:为什么? 

 

苏杉杉:因为我刚才施魔法的时候失败了。 

 

费沁源:?问号打开???? 

 

看到一脸迷惑的费沁源苏杉杉不由得笑出了声。 

 

果然保持神秘感就是我的强项。



17.

费沁源想,苏杉杉安慰了自己还请自己吃东西,我们新时代的好青年要学会礼尚往来。


于是费沁源请苏杉杉看鬼片。


(至于为什么是鬼片我也不知道。


费沁源:呜呜呜呜苏杉杉你为什么不怕啊。


苏杉杉:不要怕,你就想,他们都是一群蛋白质,这样就不怕了。


费沁源:真的没有人说你很直男吗?



————————分割线————————


恩瑾是有故事的哦,有时间就把故事写出来。


评论(22)

热度(5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