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pao

发现半夜不小心摸了室友胸怎么办

“黄恩茹,摸够了吗?” 

 

黄恩茹转头对上张怀瑾的眼睛。 

 

 


 

1. 

“老王你快帮帮我,我要被她当成变态了。” 

 

黄·欲哭无泪·恩茹。 

 

半夜听歌的黄恩茹不小心把蓝牙耳机掉到下铺了,黄恩茹以为这个点的张怀瑾睡着了,所以光明正大的找,伸手一摸发现触感不对,接着就听到张怀瑾幽幽的叫自己名字。 

 

“摸够了吗?” 

 

哦我的上帝,哦我的老伙计,这冰冷的声音简直不想回忆第二遍。 

 

听完黄恩茹声泪俱下的陈述王雨煊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和杨晔打电话。 

 

“狗子你不能见死不救啊呜呜呜呜。”黄恩茹拉着王雨煊开始飚演技。 

 

“我也没经历这种事啊。”王雨煊看着黄恩茹。“而且你知道那是谁吗,张怀瑾啊。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活过那晚。要不你给我详细讲讲之后的事?” 

 

“兄弟你不带这样的。”黄恩茹欲哭无泪。王雨煊手机响了一下。 

 

看了一眼对黄恩茹说:“女朋友给我打电话了,我先走了,自己保重。” 

 

“狗子?老王?王雨煊!”黄恩茹愤愤的向王雨煊越来越远的身影吼道:“你个见色忘友的!” 

 

谈恋爱的果然靠不住。黄恩茹想。随即黄恩茹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喂,柏欣妤……” 

 

 



 

2. 

黄恩茹一瘸一拐提着袋子从医务室出来,看了一眼订的东西要到了慢慢的走到门卫室去拿。走了两步像是想起来什么突然停下给柏欣妤打电话。 

 

很快柏欣妤就出现了,边抱怨边把黄恩茹扶到不远处的椅子那里,然后向门卫室跑去。 

 

没过一会柏欣妤提着一堆东西走过来。 

 

自热火锅。 

 

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你怎么不告诉我自热火锅还带个锅?” 

 

“你知道这些东西有多重吗?” 

 

…… 

 

柏欣妤开启人形bb机模式,黄恩茹捂住她的嘴,“到门口我把韩家乐的联系方式给你,等我腿好了给你当僚机。”柏欣妤这个bb机才闭了嘴。 

 

虽然是闭了嘴但嘴角那么笑容实在是灿烂,走了半天柏欣妤还是按耐不住,贱兮兮问黄恩茹。 

 

“咋的,对张怀瑾这么上心?” 

 

 

 

当然上心啊。黄恩茹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你要是不小心袭了别人的胸被人当场抓获慌不择路踩上拖鞋没站稳滑倒直接跪到地上磕到膝盖硌到手而被你袭胸的人还把你扶到床上给你涂药把自己的床让出来给你睡。 

 

你能不内疚???? 

 

当然这件事我也不会告诉你就是了。 

 

太丢人了。 

 

 



黄恩茹结束了自己的头脑小风暴并且用和张怀瑾如出一辙的刻薄语气反击到:“怎么,我们柏恶霸任劳任怨的给别人提东西竟然是为了一个联系方式?” 

 

柏欣妤这回是彻底闭了嘴。脚上加快了速度,仿佛是在报复瘸腿黄恩茹。







3. 

到了门口柏欣妤把东西放下并催促黄恩茹快点打开微信。要到微信的柏欣妤嘴上的笑容更是藏不住。 

 

“黄恩茹,我先走了,自己保重。” 

 

黄小盒儿仰天长叹问自己都交的些什么朋友,一个个都重色轻友。戏精黄恩茹抹了抹自己并不存在的眼泪,抬手敲了敲门。 

 

张怀瑾很快就出来,看到黄恩茹后眼睛一亮,随即看到放在地上的东西眼里的光又暗淡下来,多了一丝阴郁。但还是把黄恩茹扶到床上然后把自热火锅提了进来。进来后的张怀瑾一句话也没有说。 

 

黄恩茹不知道张怀瑾为什么突然不高兴。 

 

“怀瑾怎么了,怎么不高兴啊,是因为昨晚的事吗……那个真的是意外,我……”张怀瑾打断了黄恩茹的话。 

 

“膝盖和手还疼吗。” 

 

“不疼了。” 

 

“晚上我来给你涂药。” 

 

“好。” 

 

又是一阵沉默。 

 

“腿伤了多在寝室里待着,手不是硌到了吗还提那么重的东西。” 

 

黄恩茹心头一暖,随即解释道:“我让柏欣妤帮我提上来的。” 

 

“柏欣妤?她怎么会帮你提东西,没要什么好处吗?” 

 

张·对柏欣妤知根知底·怀瑾。 

 

“前些天不是元旦汇演我和韩家乐一起表演吗,柏欣妤缠着我要她的联系方式。” 

 

“柏欣妤???准备追韩家乐???好小子,居然不告诉我。” 

 

张怀瑾起身去弄自热火锅。黄恩茹准备搭把手被张怀瑾按了下去。 

 

张怀瑾很快弄好了。 

 

“怀瑾,我发现你还挺适合居家一起过日子诶。” 

 

“谁要跟你一起过日子。”嘴上这样抵赖脸却不争气的红了。 

 

真可爱。 

 





4. 

“怀瑾,来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黄恩茹向张怀瑾伸开双臂。 

 

张怀瑾瞪了瞪黄恩茹手上的力度加大了一些。 

 

“哎哟,怀瑾,轻点。”黄恩茹疼的龇牙咧嘴。 

 

“疼死你,让你学我说话。”张怀瑾嘴上嘴硬着手上的动作却放轻柔了。 

 

 



 

晚上张怀瑾还是把自己的床让给黄恩茹睡,自己则爬上黄恩茹的床。 

 

半夜黄恩茹起来喝水,一瘸一拐的准备倒水却发现离床不远差不多伸个手的距离放了一个板凳,上面有一杯水。 

 

死傲娇。 

 

黄恩茹看了眼睡在上铺的张怀瑾,喝了口水继续睡了。 

 

 

第二天准备跛着腿继续去浪荡的黄恩茹被张怀瑾一把按在了床上,并且对黄恩茹凶兮兮的威胁。 

 

 

 


 

被限制出行的黄恩茹发现张怀瑾真的很容易脸红。 

 

于是在调戏张怀瑾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怀瑾你的嘴唇亮晶晶的,好想亲一口啊。” 

 

“你知道你和苗苗的区别在哪吗?她住在魔仙堡里你住在我心里。” 

 

“你看我干嘛?”——“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看你,可能因为你是美女吧。” 

 

“可能因为你太娇小了,会让人产生保护欲。” 

 

………… 

 

每次都是以张怀瑾脸红而收场。 

 

看到脸红的张怀瑾黄恩茹总是大笑。 

 

 

 

 

伤快好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黄恩茹不希望这么快好。 

 

 

 

 

半夜张怀瑾起来喝水,小心翼翼的下床。倒水前往黄恩茹床边椅子上的杯子里看了一眼,把水壶拿过来把杯子倒满,然后自己再倒水喝。 

 

爬上床前看了看黄恩茹,把她的被子理了理,站在床前又看了好一会才爬上去。 

 

黄恩茹睁开眼睛,看着离床不远那个刚刚被倒满的杯子,把被子又拉上了一些。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不希望那么快好了。黄恩茹想。 







5. 

在张怀瑾的精心(划掉)照顾下,黄恩茹很快能走路了。 

 

“好了,你的膝盖也好了,可以上去睡了。” 

 

“哎呀,怀瑾,我的膝盖还是好疼。”黄恩茹捂住膝盖一脸痛苦状。在张怀瑾的床上打滚。 

 

“别装了,快点上去。”张怀瑾一把拉起黄恩茹的手想把她拽起来。但是由于黄恩茹躺着,张怀瑾一不小心摔在了床上。 

 

张怀瑾两只手撑在黄恩茹的耳朵两侧,身体则骑在黄恩茹的身上,两双眼睛就这样对视着。 

 

“扑通、扑通。” 

 

该死,我的心跳声为什么这么大,要暴露了吗。 

 

张怀瑾率先起身。“你要睡那你就睡吧。我有点急事,我先出去了。”说完赶紧逃离现场。 

 

黄恩茹起身摸了摸自己发红的脸,另一只手放在胸口,感受着心跳声。 

 

看着跑掉的张怀瑾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 

 

连脖子都红了,你也喜欢我的吧? 

 

张怀瑾,你跑不掉了。 








6. 

“黄恩茹你是不是喜欢张怀瑾啊。”杨晔勾着黄恩茹的脖子,“要不要我帮帮你怎么追?” 

 

“你怎么知道,我看起来很明显吗?” 

 

“拜托,就差把喜欢这两个字写脸上了。”杨晔扶额,“但是张怀瑾好像不怎么回应你。” 

 

才没有好吗!她那是害羞,害羞! 

 

但是自从那天以后,怀瑾好像很少搭理我了。在学校碰见只是打个招呼然后飞快逃走,或许怀瑾并没有那个意思? 

 

“她应该不喜欢我,算了吧杨晔。”语气里明显的失落。 

 

“嗯。”杨晔看了看黄恩茹,张了张嘴还是闭上了。 

 

两个傻子,看来还是得我出马。 








7. 

黄恩博在教室门口晃悠,时不时往里看。 

 

杨晔马上跑到教室门口。 

 

门口站了个帅哥加上杨晔马上跑过去吸引了班里一大批人的目光,还有少量起哄声。 

 

有不少人看着门口那两人,也有不少人看着王雨煊。 

 

王雨煊看了一眼就趴在桌子上睡觉。 

 

杨晔和门口那个男孩子聊了一会就进班了,朝黄恩茹走过去。 

 

“都起哄些什么呢,我有狗子了,再说别人不是来找我的。”杨晔径直走到黄恩茹桌前故意大声嚷嚷道:“别人是来找恩茹的,太害羞不好意思进来。” 

 

黄恩茹刚想出声问杨晔发什么疯就被杨晔递过来的水怼住脸了。杨晔侧身到黄恩茹的耳朵旁边:“想追张怀瑾你就别说话。” 

 

黄恩茹不知道她打的什么算盘,但还是轻微点头同意了。 

 

杨晔故意大声说道:“他给你的水,让你放学等一等他。” 

 

班里一阵起哄。杨晔用余光看着张怀瑾捏笔用力到泛白的手。 

 

计划通。 

 




 

放学后黄恩茹先出教室,张怀瑾看着黄恩茹的背影。 

 

“东西我来帮你清,你现在不追上去就晚了。”杨晔把张怀瑾往门外推去。 

 

杨晔看张怀瑾半天不动对张怀瑾吼道:“张怀瑾你就不能主动一次吗?” 

 

张怀瑾深呼吸了一口,追了上去。 

 

 




8. 

张怀瑾看到黄恩博替黄恩茹提着包,两个人并排走,欢声笑语。 

 

张怀瑾心横了横,冲上前去一把夺过黄恩茹的书包,插在两人中间。 

 

“怀瑾怎么了?” 

 

“黄恩茹我有话要对你说。”张怀瑾边说边喘气。“我怕我现在不说就没机会了。” 

 

黄恩茹替张怀瑾拍背,“好好好,先缓一缓,不急。” 

 

“这位是?”黄恩博问道。 

 

“哥哥,这是张怀瑾。” 

 

哥哥?? 

 

哥哥??? 

 

哥哥????!! 

 

张怀瑾一时震惊到说不出话。 

 

“你就是张怀瑾啊,我听恩茹经常提起你。”黄恩博伸出了手。 

 

“哥哥啊不,黄恩茹的哥哥你好。”张怀瑾还处在震惊之中,机械的晃了晃手。 

 

“黄恩茹我现在有急事我先回去了拜拜。”张怀瑾再次飞快的逃离现场。 

 

“怀瑾你不是有话要对我说吗?怀瑾?怀瑾?”黄恩茹看着张怀瑾远去的背影无奈的摸了摸头。


 





9. 

“你说张怀瑾喜欢我?”黄恩茹不敢相信的看着杨晔。 

 

“没错哈哈哈哈哈,张怀瑾难得一次的主动居然哈哈哈哈哈哈。”杨晔马上变脸道:“你现在快回寝室,抓住这个机会,加油。”杨晔向黄恩茹打气。 

 

 





10. 

黄恩茹在寝室门前站了一会儿,犹豫再三还是进去了。 

 

她看到张怀瑾在床上躺着。 

 

怎么睡觉也不把脑袋露出来?黄恩茹上前把张怀瑾的杯子往下拉。 

 

拉开被子看到哭红了眼睛的张怀瑾。 

 

“怀瑾你怎么了,怎么哭了,不哭不哭,我去拿纸给你擦擦。”黄恩茹拿纸擦了擦张怀瑾的眼泪,张怀瑾看着黄恩茹。 

 

“黄恩茹,我有话要对你说。”张怀瑾起身,说话还带着些许哭腔。 

 

张怀瑾拉着黄恩茹的手。 

 

“黄恩茹,我喜欢你。”黄恩茹准备张口张怀瑾按住了她的嘴。“你先别说话,让我先说完。” 

 

“之前你问我为什么元旦汇演后我不理你了其实我是吃醋了,你和韩家乐聊天我吃醋了。” 

 

“你那次找耳机不小心摸到我的胸其实我没生气我也不想那么凶的说你只是当时吓到了声音大了。” 

 

“后来你总说不是故意的我倒是有点生气。” 

 

“自热火锅那天我是因为看到你腿伤了还乱跑才凶你的。” 

 

“你赖在我床上那天我不小心趴在你身上立马走开是害怕你会发现我的喜欢。” 

 

“后面若有若无躲你也是。” 

 

“但是我现在想想,没什么好害怕的。” 

 

“黄恩茹,我喜欢你。”


“如果你感到膈应我现在就搬出去。” 

 


黄恩茹把张怀瑾拉进怀里。 

 

“我也喜欢你。” 

 

“我看到你半夜给我的杯子添水,替我盖好被子。” 

 

“其实我很希望腿伤可以好的慢一点这样就可以天天和你相处了。” 

 

“你就是个死傲娇嘴上说着不却总在我看不见的地方照顾我。” 

 

“腿伤好的那天你跑出去我看到你发红的脖子我也以为你喜欢我,看来我没以为错。” 

 

“但是你后来又开始躲我,我怀疑是不是我想多了。” 

 

“你之前对我说要和喜欢的人做很好的朋友其实我很想反驳你,我不想和你做好朋友。” 

 

“我也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张怀瑾推开黄恩茹看着黄恩茹的眼睛。 

 

蜻蜓点水般吻了吻黄恩茹的唇。 

 

“你说上次你是不小心,是意外。” 

 

“但这次我不是。




————————分割线————————


这是黄恩茹篇,还会有张怀瑾篇。

(具体什么时候有我也不知道。


评论(15)

热度(67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