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pao

当苏同学开始追女孩(下)

速打沙雕。


ooc。


文/锦鲤宝宝吐泡泡



18. 

看完电影苏杉杉和费沁源一起回学校。 

 

费沁源:喝奶茶吗?请你。 

 

之前费沁源有讲在减肥吧? 

 

王雨煊说过,女孩子的每一句话都要放在心上。 

 

还好我记性好,苏杉杉不由得感叹。 

 

苏杉杉:你不是在减肥吗? 

 

费沁源脚上速度加快把苏杉杉甩在了后面。 

 

走这么快干嘛?应该是记起来自己在减肥吧。 

 

幸亏我提醒了她。




19. 

苏杉杉已经四天没有看到费沁源了。 

 

因为费沁源已经四天没有从悠唐综合楼的小树林里走了。 

 

苏杉杉很不解,去找张怀瑾。 

 

在苏杉杉把全部事情都告诉张怀瑾后,张怀瑾气的准备把苏杉杉打一顿。 

 

如果不是韩家乐拉着苏杉杉可能没了。 

 

但是韩家乐只是拉着张怀瑾,并没有捂住她的嘴。 

 

 


“你放开我,让我打她一顿!让我为民除害!!” 

“这是什么惊天极品大直男!!” 

“我差点被你气到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 

 

 


骂骂咧咧了半天张怀瑾也骂渴了,坐下来大喘气韩家乐递给了张怀瑾一杯水。 

 

“你这种直男能找到对象我直播吃桌子。” 

 

韩家乐拍了拍张怀瑾的背,“没关系,世界这么大她总会遇到另一个直男。” 

 

“说的也是。”张怀瑾点头同意。


苏杉杉:我怀疑你们在内涵我?不对,明涵!! 

 

韩家乐把板凳挪了挪坐到苏杉杉面前。 

 

韩家乐:说真的,你正经一点,我觉得你真的不要学习别人怎么追女孩的方法。 

 

韩家乐:不用硬拗,顺其自然吧,真的。不然迟早也会现出原形的。 

 

张怀瑾:你要真想追,你的态度就不会是现在这样的。 

 

韩家乐:对,除非你不喜欢她。 

 

张怀瑾:我希望你能明白你的直男行为已经伤害到了她。也伤害到了我!! 

 

苏杉杉:我去想一想吧…… 

 

 

 

苏杉杉走后韩家乐一脸笑意的走到张怀瑾面前。 

 

韩家乐:怀瑾我觉得你这次要吃桌子了。 

 

张怀瑾:? 

 

韩家乐:没事,这么直男的人是找不到对象的。 

 

 

除非她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她。




20. 

在接到费沁源电话的时候苏杉杉是懵的,犹豫了一下才接通。 

 

“伞伞呜呜……我今天打游戏好生气,我黄金晋级赛我方有一个挂机的……他挂机送人头还骂我……” 

 

电话那头的声音断断续续的。 

 

苏杉杉:费沁源,我是苏杉杉。 

 

电话那头的人不说话了,只能听到一点点抽泣声。 

 

苏杉杉关切的问道:你在哪?在寝室吗?我去找你。 

 

 

原来费沁源说的是“给宋雨珊打电话”,但因为打游戏晋级赛被坑伤心到口齿不清Siri听成了“给苏杉杉打电话”。 

 

 

看到苏杉杉出现在门口的费沁源哭的更大声了。 

 

苏杉杉:怎么声音越哭越大了? 

 

费沁源:你为什么还是这么直男啊……呜呜都不会安慰人…… 

 

苏杉杉:不是我不安慰人,而是你现在哭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打游戏被坑被骂,你现在哭的原因是因为距离你上一次情绪崩溃到现在期间所以累积的负能量导致你情绪崩溃。


苏杉杉:所以我只安慰你这一件事是不行的。 

 

费沁源听愣了,忘记了哭。 

 

苏杉杉趁热打铁:你仔细想想,你现在哭有什么用?哭是没有用的,她只会让你很消极,然后会把这种情绪带入生活里,影响你的效率,各方面都会影响的那种。所以不要把消极情绪带入生活里,不然在消极情绪里干什么事情效率会很低。 

 

费沁源:好像是这个理,可是我还是很难受。 

 

苏杉杉:情绪有一个过度阶段,没事的,我陪着你,想哭就哭吧,哭完就不要难过了哦。 

 

费沁源趴到了苏杉杉的怀里,苏杉杉环抱住费沁源轻拍她的背。 

 

苏杉杉:没事的没事的。 

 

费沁源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21. 

第二天起床时费沁源发现还是昨天晚上的那个姿势。 

 

苏杉杉背靠在墙上坐着,怀里抱着费沁源,头和她的头相抵。 

 

“杉杉醒醒。”费沁源戳了一下苏杉杉。 

 

“我的腰好疼啊……”苏杉杉捂着腰疼的龇牙咧嘴。 

 

“一晚上都是一个姿势当然会疼啊,你是不是傻啊,你为什么不躺下来。”费沁源扶着苏杉杉,把她放在床上趴着。 

 

“我怕我一动就把你弄醒了……”苏杉杉无辜的看着费沁源。 

 

“笨蛋……你别动我给你揉揉。” 

 

费沁源把苏杉杉的衣服往上扒,苏杉杉轻咳了两声,难得的红了脸。 

 

 

苏杉杉和费沁源在一起了。





22. 

苏杉杉和费沁源在一起了。 

 

韩家乐:所以张怀瑾你什么时候吃桌子? 

 

您的好友张怀瑾已经退出群聊。 

 

 

23. 

苏杉杉和费沁源手牵着手十指相扣漫步在悠唐综合楼的小树林里。 

 

要上课了费沁源把信塞到苏杉杉的口袋里。 

 

“现在不许打开哦,回去再看。”费沁源飞快的亲了一下苏杉杉的脸然后跑走。 

 

苏杉杉后知后觉的捂着被亲的地方,笑的一脸傻气。 

 


————————分割线————————

直男笨拙的爱也是很戳人的。




以上的撩妹方法不适用于现实生活中。 

 

苏杉杉为什么会成功? 

 

可能是因为脸好看吧。



还会有后续,具体什么时候有,我也不知道。



评论(24)

热度(4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