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pao

手抖主播的生活之电竞大神爱上我(上)


电竞文。


非现实向。


电竞小白主播×隐藏大神。


时间设定疫情期间。





“打的真烂,就这技术,我都比你强。”——“弹幕人均大神?你行你上啊,点进我直播间看我干啥?” 

 

“声音这么好听怎么不露脸啊,该不会是坦克吧……”——“用这个词之前查过意思吗?我长什么样关宁什么事?” 

 

张怀瑾,游戏直播界的一股清流(划掉)。 

 

人送外号行走的火药桶。怼天怼地怼空气,怼粉丝怼队友怼黑子。 

 

技术不怎么好的她因为粉丝剪的“怼人合集花式炫技”出了圈。 

 

有人夸她有性格,慕名前来看炫技的有很多。 

 

但也有不少批评的声音。 

 

“大家直播给你刷礼物你才有的收入,怎么态度这么差?” 

 

“还想学明星炒人设,游戏技术不行靠这些旁门左道出圈?” 

 

“就你这技术还敢开播?” 

 

………… 

 

 

 



 

下播后的张怀瑾揉了揉眼睛,看着留在电脑上黑子的评论,张怀瑾气不过掏出另一个手机打开了王者荣耀。 

 

不是说我技术差吗,那我就好好练,看你们还能说什么。 

 

张怀瑾打开小号准备练英雄。 

 

练啥呢。张怀瑾想。 

 

看到自己之前图好看买的嫦娥。 

 

正好快到情人节,嫦娥出新皮肤,就她了。 

 

张怀瑾看了眼技能信心满满的就去打了。


顶着“张慧娟女士”这个ID,应该没有粉丝会认出来吧? 

 




在打出了0/7/1的战绩后,队友终于按耐不住了。 

 

“嫦娥不会玩?” 

 

“别送了,比起送人头你还是在泉水挂机吧,求求你了。” 

 

“我真不知道娱乐局还有演员。” 

 

………… 

 

张怀瑾自知理亏打开麦小声的说了一句“对不起,我是第一次玩这个英雄,我不太会……” 

 

公屏瞬间爆炸。 

 

“小姐姐?!” 

 

“小姐姐对不起是我坑。” 

 

“小姐姐我保护你,看我拿个五杀。” 

 

突然有人开麦。 

 

“这个ID叫张慧娟女士的?是不会玩吗?” 

 

很好听的声音,张怀瑾心想。我这是要遭受开麦辱骂了吗。 

 

小心翼翼的说了一句“第一次玩,不太会。” 

 

张怀瑾做好了准备,承受来自队友的语音辱骂。 

 

“哈哈,那么慌干什么啊?我不是要骂你。我说,要不要我教教你嫦娥怎么玩?” 

 

“教我吗?” 

 

“当然,不过有条件哦~小姐姐可以加个微信吗?” 

 

张怀瑾看了看那人的战绩,9/0/3。心动了。 

 

声音好听,又是女孩子,加好友我不吃亏吧? 

 

“好。”张怀瑾看了眼ID。黄鹤,真是个奇葩的ID,跟我有的一拼。





这局很快结束了,在那位“黄鹤”的带领下一路直接推到了高地。中途张怀瑾还顺了个人头,至少让战绩没有那么难看。 

 

结束后张怀瑾迅速加了好友,对方也很快同意了。张怀瑾把微信号发过去,一会儿就听到了好友申请的声音。张怀瑾同意了。 

 

黄小盒儿:方便打电话吗? 

 

张怀瑾犹豫了一下。 

 

锦鲤:可以。 

 

“喂?听得到吧。” 

 

“嗯。” 

 

“那我就直接开始了。先看嫦娥被动,蓝量充当护盾减伤,可以有60%的减伤,而且所有的伤害与蓝量百分比挂钩,所以不要着急出装提高嫦娥的蓝量储备。一技能是向前方放出一个速度缓慢但可以定身的光球……” 

 

张怀瑾飞快的记小本本,不由得感叹大神就是大神。 

 

“……好了嫦娥要注意的差不多是这些了,要实战开一把吗?” 

 

“可以!” 

 

“铭文和出装搭配发你了,记得先换。” 

 

 

 



张怀瑾迅速打开王者荣耀把铭文和出装搭配完了以后开房间邀请黄鹤。 

 

“张慧娟?可以这样叫你吗?” 

 

张怀瑾满头黑线,“怎么叫都可以。” 

 

“好的,打游戏记得把麦打开,我来指导你。” 

 

“好的。”张怀瑾点击开始匹配。 

 

张怀瑾还是进场秒选嫦娥,黄恩茹则是等所有人选完以后补位,正好差个射手,黄恩茹选了后羿。 

 

原皮后羿? 

 

“慧娟去中路,清完第一波线去偷猪。” 

 

“好。” 

 

前期上路下路换线狂暴后羿和弱化蔡文姬直接拿了上路一血,复活后再次被击杀上路直接被打崩然后敌方没办法只能换线。四级后和嫦娥对线的上官婉儿开大直接带走了没蓝的嫦娥。 

 

“婉儿的大招真的好恶心啊。”张怀瑾欲哭无泪,小声叨叨了一句。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当上官婉儿第四次被后羿击杀。 

 

公屏。 

 

[全部]上官婉儿:对面后羿有意思?不就是杀了嫦娥一次,有必要这样针对吗? 

 

[全部]后羿(黄鹤):有必要。 

 

前期直接被打崩的对面选择了六分投。 

 

张怀瑾看着敌方水晶爆掉出现的“Victory”不由得感叹胜利原来如此简单。 

 

这个大神的大腿我抱定了! 

 

“慧娟,先别开,先回微信,我先跟你讲讲你这局。” 

 

“好。那个,谢谢你。” 

 

“哈哈,不用谢不用谢。” 

 

张怀瑾心想2.14如梦令出了就送大神后羿的皮肤。 

 

微信电话黄恩茹说了一通张怀瑾的操作问题,时间不早了张怀瑾表示明天可以继续聊,然后俩人挂断电话去了各自的梦里,与周公会面了。

评论(30)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